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教务处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292

11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教授和广西大学教务处原处长苏一丹教授先后走访了教务处,考察了教务处各个科室,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与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度访谈。

座谈和访谈会上,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从机构设置、部门文化、管理工作、管理特色等四方面向吴怀宇教授和苏一丹教授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并请两位专家给予指导。两位专家在肯定我校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同时,分别就学校主讲本科生课程的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课程的开设及考核、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与对标完善、学生评教、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奖励措施、实践教学的组织与落实、教材管理、教学经费等方面提出问题,教务处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做出了相应的回答,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指导性建议。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教务处共接受6位专家的深度访谈及走访,听取了各位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要求,全面梳理问题、分析原因、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打下坚实的教学工作基础。

 


                                        教务处

201811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