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31


诚信教育宣讲合同签订讲解
诚信教育宣讲合同签订讲解
现场诚信宣誓现场诚信宣誓
现场诚信宣誓现场诚信宣誓
合同签订现场合同签订现场
合同签订现场合同签订现场


2018118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118室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负责资助工作的杜明明老师和申请2018年高校助学贷款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杜老师首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意义,结合一些真实的征信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自己未来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告诫同学们要严格履行贷款合同、心怀感恩,珍惜国家提供的助学贷款机会,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是要认真履行所签订的助学贷款合同条款,做诚实信用之人;二是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珍惜通过贷款获得的学习机会,做社会有用之才;三是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爱心和行动回报社会,做感恩有爱的人。   

随后,学院资助部同学们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认真核对了贷款合同上个人信息,并对贷款程序、提前还款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组织学生完成贷款合同签订和承诺书的签署工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恪守誓言,努力学习,自觉履行还贷义务,并用实际行动建好属于自己的诚信档案。此次诚信教育大会使得大学生对诚实守信和征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诚信观念,也对下一步我院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