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94

118日中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10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接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并且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最后,同学们围绕新时代党的基本方略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目标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汲取十九大丰富的精神内涵,更好地学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谱写构建和谐校园、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篇章。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