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高校贷款借款合同签订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55

为保证我院高校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201811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202召开了2018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大会。负责资助的李灏萱老师,学院全体贷款同学以及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李灏萱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希望和信心,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合同签订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肃地对待合同签订。接着,学生工作服务中心奖助管理部部长孟想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校贷款的还款流程、提前还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严谨热情的解答。最后,所有参与贷款的同学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表示会按规定认真履行合同条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接着同学们纷纷在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按下了手印。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高校贷款政策的认识,增强了诚实守信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诚信观念,同时为学院助学贷款工作持续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