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学友”交流会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65

11719点,在教二楼130室,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学友”交流会。来自俄罗斯和韩国的12名留学生和中国学生欢聚一堂,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锋老师、汉语教学组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中韩学生进行了国家文化交流,中国学生展示了中国标志性建筑(长城、故宫、少林寺等)、特色食物(饺子、粽子、月饼等)、中国特色文化(武术、太极等)以及学校、学院的特色。韩国学生介绍了他们眼中的中国形象,表达了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期盼。紧接着,中国学生准备了中国风舞蹈,中国书法,太极展示,汉服展示等,而4韩国留学生带来的一曲《小兔子乖乖》唱出了RAP的感觉,引起台下欢声一片。在游戏环节,中外学生密切配合,一起制作中国结,猜写中国汉字等,进一步拉近了中外学生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以文会友,以友辅仁,通过“学友”交流会,两方学生一起感受了中国文化和汉语学习的无限魅力,加深了留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留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更好的促进我院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