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01

  为确保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116日中午1:30,政法学院在二教楼802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学工办刘栩静老师和全体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指导大家核对相关重要信息后签订合同并签署承诺书。接着,全体国家助学贷款同学进行诚信宣誓,誓要自觉履行还贷承诺,争做诚信大学生。继而,刘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程序、提前还款流程及未按时还款需承担的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说明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及不诚信行为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要履行还款承诺,按时偿还贷款。同时,刘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感恩、自强、求知、践诺,倡导同学们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提高心理自助能力,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诚实守信,按时还款,并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国家和社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