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16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软件学院分别于117日中午和118日中午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和禹州实训基地3号楼B303教室,举行201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暨合同签订仪式。负责贷款的李辉老师和2018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辉老师对贷款学生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她简要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今年学院总体的贷款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树立自信心,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相结合,并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主动奉献爱心,做克勤克俭的榜样,做读书学习的表率;要求贷款学生把诚信视为自身道德品质的生命,注重自身诚信意识的培养,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期望;诚实守信,自觉履行还贷义务,维护个人信誉;增强奉献意识,努力成长成才,以优良成绩回报社会,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之后,李辉老师下发了贷款合同,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的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仔细核对合同上的信息,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助学贷款中存在的问题。李辉老师还通报了近年来我院贷款学生的履约践诺情况,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我院贷款学生的优良传统。在老师指导下,同学们确认过合同信息无误之后,郑重地在合同及承诺书上签字、捺手印。

最后,大会在贷款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此次诚信教育暨合同签订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了一个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良好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