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项目之“DIY水魔珠乐园”心理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25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在校生心理健康素质,114,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工程楼552室开展蒲公英项目之“DIY水魔珠乐园”心理素质提升活动。学院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心理健康部成员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引导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展现各自心中的美好事物,并在这一过程中发现自我、舒缓压力。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挑选出心仪的珠子,并按照自己心中的构想将珠子依次摆放在模版凹槽内。只见七彩的珠子在同学们手中变换成一个个精致的作品,彩虹、海豚、小黄人、魔方等等。大家在制作过程中忘却了烦恼和压力,完全沉浸在水魔珠的世界里,以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展现对美好事物的希冀与向往。

此次“DIY水魔珠乐园”心理素质提升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在手工制作中放松自我、舒缓压力,以更加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