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300

20181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召开了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学工办主任宋正凯和全体贷款学生参加。

会上,李书记讲述了因诚信缺失带来严重后果的经典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国家助学贷款,常怀感恩之心,今后用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宋老师详细讲解了合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签订了借款合同和承诺书,并进行了集体宣誓。宣誓结束后,宋老师强调到,同学们要认真履行承诺,诚实守信,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为我院今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