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校区2018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3349

科学校区各学院:

我校科学校区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于20181113日至20181117进行。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完成,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的重要性

新生图像信息是我校学生学籍管理等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学生的图像信息将作为校内各管理系统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使用并存档。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现场拍摄工作由信息化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各学院负责通知和组织本单位的2018级学生按信息采集安排表进行采集;研究生处负责组织2018级研究生按信息采集表进行采集。

二、时间及地点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81113日至20181117进行。

拍摄时间:上午830~下午700。(各班具体时间见安排表)

补拍时间:20171117日星期六下午5:00-6:30

拍摄地点:科学校区三教楼五层522

注意:请各班统一组织安排,务必全班同学到齐后开始采集,如确因特殊原因未能按安排表进行采集的,请各班长及时与拍摄老师联系,并做好记录,于补拍时间进行补拍。如再次漏拍造成信息不全而无法正常办理各种证件和影响系统信息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三、现场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1. 请各班严格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2018级学生图像采集安排》中的拍照时间到达拍摄地点。

2. 各班班长负责组织本班的全体同学到场,不要有遗漏。

3. 各班班长应提前携带本班带学号的名册到拍摄现场与拍摄老师联系,并按名册上的顺序组织学生拍照,在名册上做好拍照同学的记录

4. 各班到达拍摄地点后,请班长及时与现场负责的老师联系,听从老师的安排并组织本班同学在指定区域等候,拍摄时请班长和团支书一人进行拍摄登记,另一人进行现场纪律的维持。

5. 学生拍照前应注意整理自己的仪表,着正装(禁止带有戴帽子的服装)拍摄将会有较好效果,请勿穿着蓝色、青色、绿色或相近颜色服装,尽量避免穿着反光、带长毛领子的衣服,拍摄时不要戴围巾,头发应露耳。戴眼镜的同学拍摄时请尽量摘除眼镜,避免照片中反光,个别油性皮肤较重的同学拍摄前请使用面巾纸擦拭。

四、拍摄后的注意事项

1.本班拍摄完成后,请班长和团支书在拍摄现场进行照片核对及文件名更改,如有问题及时与拍摄老师联系,如无误请在本班名册右上角写明核对无误,并将名册交拍摄老师。

2. 如有学生因故未能按时参加拍摄,请班长在名册中注明,并通知该生于补拍时间进行拍摄,如补拍仍未能拍摄,信息化管理中心不再安排,后果由学生自负。

联系人:王华东联系电话:63556297

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2018级学生图像采集安排.xlsx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1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