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63

201811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负责资助工作的周芳华老师和申请2018年高校助学贷款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周老师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意义,结合一些真实的征信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自己未来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告诫同学们要严格履行贷款合同、心怀感恩,珍惜国家提供的助学贷款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勤俭节约,自强自立,用奋斗书写自己美丽的人生篇章。

随后,周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认真核对了贷款合同的上所有的个人信息,并对贷款程序、提前还款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组织学生完成了贷款合同签订和承诺书的签署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动了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