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音乐新生坊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40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2018114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20心理团体辅导室举办音乐新生坊活动,参加的人员有心理部成员和2018级的部分同学。

本次活动的开展首先以自我介绍为开场,让同学们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接下来, 音乐抢答环节,当一首首扣人心弦的音乐声结束之后,同学们开始积极的举手抢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是“T字之谜智力拼图游戏,此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大脑思维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关注度和团队合作意识。在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根据参与的活动进行了反馈并留下了宝贵的建议,更好的促进了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和了解,还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了压力,交到了朋友,收获了快乐和自信,为我院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保证。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