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双十佳”演讲答辩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61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自立自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5日晚19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118教室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分会场举行了十佳“轻院之星”、十佳“自强之星”演讲答辩会。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学工办主任司丽娜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6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评选共有130多名优秀学生踊跃报名,经过辅导员审核初选产生优秀学生20名进行演讲答辩。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双十佳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并介绍了评选规则和比赛流程。随后,各位答辩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选手们当中有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学科竞赛多次获奖的学霸;有甘于奉献、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热衷于社会实践的学生干部;有不惧贫寒、刻苦钻研、积极上进的学生典范。他们的精彩展示获得了大家的掌声与肯定。最后,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对本次答辩做精彩点评,并希望低年级的同学能戒骄戒躁,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做更好的自己。通过这次演讲答辩选出计算机学院十佳“轻院之星”和十佳“自强之星”各十名。学院将会在这些优秀的候选同学中,综合初评和演讲答辩环节的成绩,择优向学校推荐十佳“轻院之星”和十佳“自强之星”。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学院学生自强自信、勤奋爱学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的典型和楷模,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开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