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三大精神代代传,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知识竞答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践行河南“三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奋斗、自强不息国际教育学院11月4日中午在教三楼301举办“三大精神代代传,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知识竞答。16、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知识竞答。

知识竞答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60分钟,考场秩序良好,参加竞答的学生代表们在一小时内全部完成本次竞答试题。紧接着,团总支人员进行本次竞答评改,为确保公平公正,选择了分年级交叉互评方式,并在结束后进行了试卷分析,以便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分许,评委们发现大部分同学都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了主动学习、认真领悟,在主观题中均能结合理论知识与自己的思考进行作答,态度十分认真。

此次知识竞答比赛的举办加强同学们对河南三大精神的认识,不断提升自己党知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