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顺利开展“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43

为了倡导创新理念,培养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型校园建设,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树立“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15日下午17:00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一号实训楼B201202203教室同时开展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我院嵌入式软16级、17级共18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该知识竞赛旨在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激励学生关注身边科学、注重科学与社会生活之间的密切联系、从小养成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竞赛开始,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纪律,无不体现出他们对此次知识竞赛的重视。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使本次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竞赛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丰富了自身的科学知识,拓宽了视野,自身科学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

通过本次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我院学生更加坚定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科学精神的目标,有助于提升其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发展能力,为我院师生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励计算机学院大学生们不断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为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