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的机遇现状”创业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290

为了进一步发挥典型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启发、激励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计算机学院于111日下午14:50在计算机楼118举办大学生创业分享会。由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白宗飞主讲,我院的各班级对创业有想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白宗飞以分享自身创业的亲身经历为导入,紧接着又给大家提出了三个问题:一、创业是什么?二、为什么创业?三、用什么创业?并紧紧围绕这三个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创业中的经验。随后,白宗飞为大家分析了创业时可能遇到的问题、难题,并结合数据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他强调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能力是大学生型创业的基础。最后,在与现场学生交流中,提醒学生如何准确定位和定向,如何利用好平台把握机会,以及如何和在稳定期突破学习,同时鼓励学生一定要在创业过程中自信、拼搏、坚持,最终实现自己的追求。

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让学生不断加强创业的意识,学院定期开展创新创业讲座,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浪潮,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