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办“携手并肩,勇敢前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285

为丰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课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科研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112日,我院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了“携手并肩,勇敢前行”为主题的校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辅导员杨静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12日上午10时,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科学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四个项目:三人四足,背靠背夹气球、“瞎子”背“瘸子”、过河拆桥。学生被随机分为四组:A组、B组、C组、D组,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个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在游戏中释放学习科研各方面的压力,调节身心。经过重重比拼,最后D组获得一等奖,最后辅导员杨静老师为各小组颁发奖品。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科研时加强体魄锻炼,而且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