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434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勇担责,不忘初心跟党走,11月1日下午13: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9举办了“颂青春,绽年华”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老师、2018级辅导员、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及各年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团支部推荐,学院初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本次活动现场展示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诠释了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深刻理解。以及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国家的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让青春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中绽放光彩的坚定信念。整个演讲过程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现场表达富有极强的感染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来一二三等奖,李俊丰书记为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演讲比赛,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热爱祖国、阳光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对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