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29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激发学生努力向上、勤学上进、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5日早上630在南门国旗广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之“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教育升旗仪式。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学院18级全体本科生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640分,升旗仪式准备就绪,校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前。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来自智能物联1802班的杜恒同学进行以“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他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期盼的那样,我们青年学子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我们要在行动上,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面,更好地充实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和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工作和学习上来,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学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