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2654

校各相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方案》,根据《河南省科协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豫科协发〔2018120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被托举人的遴选条件

35岁以下(截至20181030日实足年龄计算),在我省工作的自然科学类、工程与技术科学类、农业科学类、医学科学类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主持或主要承担所申报科研项目。

2、申报单位应具备条件

托举团队:组建由相同及相关专业领域内专家组成托举团队,对被托举人的学术研究与发展路径进行指导。

经费保障:为本项目配套相应的工作经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3、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可按学科通过相应全省学会申报。

4、申报数量

河南省科协本年度拟遴选20人,按项目予以资助。

二、申报方式

  1、申请人经跟相应学会沟通后,以学会名义通过“河南省科协专项资金管理服务平台”“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栏目填写课题申报书并统一提交至省科协。省科协初审通过后,从平台下载由系统生成的PDF文档,打印纸质版申报书(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2、省科协要求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81116日前,请各位课题负责人务必按照上述通知中的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到相应学会。

三、评审程序

1、审阅材料:省科协成立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书等资料进行审阅。

2、综合评审:评审委员会依照《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细则》(附2),根据审阅情况进行投票,按规定数量评审产生项目名单。

3、名单公示:评审确定的项目名单在省科协网站公示三天。

四、相关业务咨询

(一)校科协、科技处

李宝珍  马贺  周立明   联系电话:63556283  63556619  

(二)省科协

联系人:王永钢  电话:0371-65707138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531号楼115 

附件:1. 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书附件1、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书.doc

2. 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细则附件2、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细则.doc

校科协

科技处

201811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