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234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树立大学生学习楷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1日下午30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2,举办留学经验交流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肖晗、徐伟杰、李相朝、张裕荣4位同学分享他们出国学习的经验。党总支副书记宋文军老师、辅导员张曲遥老师及1718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肖晗、徐伟杰、李相朝、张裕荣以自己的留学契机为切入点,引出同学们现阶段在出国选择上存在的疑惑,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接着,他们分别介绍了上一学年在美国奥克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谈到自身最大的收获,便是独立学习与生活能力的培养以及国际视野和知识的拓展。他们结合海外留学的经历,介绍了国外学习模式、语言适应等方面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对国外文化、人际交往的切身体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留学经验交流会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们今后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使他们对于出国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推动了我校留学项目的宣传,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