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郑青春,创未来”大学生创业分享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249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1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大学生创业中心206室成功举办“郑青春,创未来”大学生创业分享会。学院创业典型、郑州大轻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海洋担任主讲人。

活动中,胡海洋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初创公司的生存之道”为主题,从自身萌生创业想法到创业初期在老师指导、学校帮扶下创办公司,再到如何让初创公司在众多大公司的夹缝中生存并发展的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初创型小公司很难在品牌和营销上与大公司较量,但是我们大学生创业就应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去创新,用新产品、新技术寻求生存的机会,并通过保持持久创新力来谋求公司的发展”。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自身的创业疑惑踊跃提问,胡海洋针对每个问题结合自身创业经验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本次大学生创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升创业能力,激励广大学生以专业为基础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