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学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26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坚定专业学习信心,明确专业发展方向,近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学业指导主题班会,2018级四名班主任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围绕学业指导规划、创新创业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老师们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学生讲述了所学专业的特色、研究方向、发展前景,教育同学们勤于思考,找准方法,注重练习,不断积淀专业知识,筑就坚固的专业基础。并结合往年学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最后,老师们运用真实的人生案例,教育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培养兴趣爱好,广交贤师良友,立足当下实际,勇于实践,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为加强优良学风、院风建设,发挥教师的教书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辅导员和导师制的基础上,选聘经验丰富、责任意识强、专业素养高的专业教师担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业进行指导和规划,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学院班主任制、导师制与辅导员制相互结合、相得益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