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91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与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签订的协议,国立釜山大学每年为我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提供部分全额奖学金名额赴该校攻读硕士、硕博连读或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硕士2年,博士3年),成绩合格,毕业论文通过者国立釜山大学颁发相应的学位。

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是韩国建校最早、排名居首的国立大学,也是韩国国内排名前10位的综合性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连续5年稳居世界大学500强,2016年以来连续两年被评为韩国最佳产学合作大学。目前是一所拥有人文、理工、法律、经济、艺术、医学等15个学院和1个学部,104个专业,1个一般研究生院(有87个硕士点、83个博士点)、5个专门研究生院(医学、牙医学、韩医学、国际学、法学)及协同项目(26 个硕士专业、23个博士专业)。拥有4个校区,现有教职工1874人,教授1188人,在校生3万多名,其中国际学生1986名。该校不仅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是国家重要的科研基地,还是韩国大型企业CEO的培养基地。作为公立大学,留学费用低且给予硕博阶段学生提供40%~100%奖学金,学生实际缴纳学费大约1~1.5万人民币/学期,生活费约8000元人民币/学期。

详细项目介绍和专业、申请材料要求请看附件。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371-63556926(东风校区,全天)

                            0371-61313055(科学校区,仅下午上班时间)

国立釜山大学奖学金项目办公室 0371-86099336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4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2018年釜山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1).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