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453

1025日下午,我校2018年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东风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动因体育产业集团、上海小赛虎足球俱乐部、安踏体育有限公司、河南八支瑜伽健身文化有限公司、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等25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参会。本场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体育类专业毕业生,同时也面向经管类、会计类、市场营销类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共计300余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5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有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王新杰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向来我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嘱咐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是我校首次举办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是我校与体育行业企业合作共建体育类人才招聘市场的新鲜尝试,招聘会效果良好。在招聘区,根据用人单位的特点专门在现场特别设置了“招聘单位宣讲区”,方便用人单位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宣讲和互动。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渠道,更进一步拓展了学校就业市场,满足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需求;也更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为用人单位量身定制体育类人才。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