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82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91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附件1),共9人。

二、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

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附件2)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省级骨干教师考核实施办法》(附件3)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此次考核采取量化指标打分的方式进行。

2.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资助对象在三年培养期内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3.考核程序:

1)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在学校进行公示;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内工作业绩情况;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等次,给出考核意见。

4.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未完成培养计划目标者,考核为不合格。

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和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省教育厅将追回拨付经费。

三、提交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参加考核人员于119日前将下列材料送至东风校区办公楼108

1.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2份(附件4正反双面打印),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zk@zzuli.edu.cn

2.考核人员须准备PPT汇报材料(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简要汇报三年培养期内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电子版PPT材料于119日下午17:00前发至师资科邮箱  szk@zzuli.edu.cn

3.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含收录证明)、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复印件1套。

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81029

附件:附件.zip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