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弘扬三大精神,争做出彩轻院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27   浏览次数: 101

 

10月25日下午5:00,在教三楼302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弘扬三大精神,争做出彩轻院人”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分团委书记张瑞凤老师、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锐杰书记对2017-2018学年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宣布了本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各位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2015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刘川松、周新垒、崔镔洁同学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工作感悟,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坚守初心,不辜负学生干部的称号;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杨贵忠、杜淳熙和杨正浩汇报了学生组织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做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张瑞凤老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生干部们深入学习贯彻河南三大精神,关键节点冲得上,敏感事件站得住,困难面前顶得上。最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各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针对新闻中出现的“学生组织官僚风气盛行”的情况,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牢牢树立为全体学生服务的意识,辨是非,担责任,懂感恩,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完善了组织结构,强化了学生组织职能,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