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中层领导人员兼职审批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297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办法》(郑轻院党〔2018103号)文件要求,现就中层领导人员兼职审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批程序

1.符合兼职规定的,本人向其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兼职审批表》,由本人拟兼任企业或者社会团体出具兼职理由说明材料,所在单位党组织按规定进行审核,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后,报学校党委审批。

2.不符合兼职规定的,个人须辞去所兼任职务。

二、备案对象

按照上级要求,20185月对我校中层领导人员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进行集中清理,上报组织部的兼职人员。

三、材料报送

1.符合兼职规定的,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兼职审批表》(见附件),经主管或联系校领导签字同意,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由党委统一审批。

2)兼职机构的基本情况。企业包括经营范围、成立时间等;社会团体包括登记事项、宗旨、业务范围和成立时间等。

3)兼职机构现任领导干部名单、章程、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4)兼职机构出具的邀请函。

2.不符合兼职规定的,需提交个人辞职申请和兼职机构同意辞职的复函。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以上材料于1030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组织部(东风校区办公楼314房间)。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兼职审批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1024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