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政法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101



为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落到实处,20181022日清晨,政法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国旗台前集合,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早晨六点半,天色未明,同学们便早早起来,在升旗台前列队等候。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保持好应有的队形,步伐一致,迎着朝阳走来。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向着朝阳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目光凝聚在五星红旗之上。升旗完毕后,政法学院的刘志伟同学做国旗下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做时代好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核心,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也是当代青年正确的价值取向,他呼吁全体同学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自身爱国情感,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