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举行“弘扬三大精神,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升国旗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73

1022日,外国语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弘扬三大精神,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升国旗主题教育。

早上640整,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广场集合,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响亮的口号声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抬着神圣鲜艳的五星红旗走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场肃静,同学们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触发着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随后,外国语学院朝鲜语18-1班骆梦婷同学作了题为“弘扬三大精神,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人的热情和才情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成就伟大的事业。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穿越时空、历久弥新。此次主题教育,号召大家弘扬三大精神,就是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