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心连新 共前行”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9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新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0月13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心连新 共前行”迎新文艺晚会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拉开帷幕,两学院团学工作负责老师、18级辅导员老师和两学院全体新生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

随着一段轻盈优美、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朗诵、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歌曲演唱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其中,朗诵《展望未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希望。小品《如此队友》演绎了大学生活中的一些不合理“关系”,提醒同学们珍惜同学友谊,不负大学美好时光,为理想而共同奋斗。相声《疯狂主播》展现了当代学子的多才多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爵士《Shooting Heart》以及 街舞《阿森机械舞》更是将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活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跟着音乐节奏摇摆、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一曲《奔跑》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为两学院同学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在学子心中,有助于新生同学加快适应大学生活,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扬帆起航,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的辉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