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迎新时代朝阳,放飞青春梦想”爱国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44

2018年10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广场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迎新时代朝阳,放飞青春梦想”爱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天色将明,天气微冷,但是同学们早已排列整齐,正立肃穆,期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而有力的脚步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走来,激昂的国歌奏起,全体成员满怀崇敬的行瞩目礼,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学生代表进行了“迎新时代朝阳,放飞青春梦想”国旗下的主题演讲。时代在不停地进步,各个领域的发展以一种我们想象不到的速度向前推进着。四次工业革命把我们推向了信息时代,各领域的变化日新月异。作为当代大学生,未来社会的生力军,我们要有充分的准备去面对未来的挑战机遇。追逐梦想,放飞梦想,挥洒汗水,充盈青春。

本次教育活动,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了同学们自觉肩负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的神圣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读书、立志成才,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联系起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