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软件学院举行“辉煌四十载,共筑中国梦”爱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5日清晨,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南门广场举行“辉煌四十载,共筑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软件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共6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迎着初升的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向国旗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今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185班王鹏涛同学作了“辉煌四十载,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带领全院师生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一路风雨兼程,凯歌高唱,在各个领域都捷报频传,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和惊叹的伟大成就,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国力急剧增强,人民生活水准飞速提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越来越清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新征程的召唤,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同学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担负起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把爱国之心化作爱国之行,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