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提交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1878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为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完善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已经定稿并上传至教育部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供评估专家提前审阅。

2.  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是佐证自评报告的重要材料,以学校教学档案为基础,以说明自评报告为目的,是证明自评报告客观性的支撑文件。

3.  评建办对照《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附件1)梳理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参考目录》(附件2),各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可对《参考目录》进行修改(增减或合并)、补充和完善,如有修改请予以标注

4.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修改完善后的目录同步整理完善支撑材料,同一份支撑材料中的多个表格、数据应格式统一,字号统一,表格数据显示完整。新闻截图统一采用竖版截图,截图清晰。每份支撑材料首页需附上封面(附件3第1页),如支撑材料由多个文件组成,还须在其封面上列出目录(附件3第2和3页)。

5.支撑材料目录、封面及材料内容电子版发送到评建办邮箱pjb@zzuli.edu.cn,无电子版材料请在目录中备注。纸质版提供一式三份(一份留本部门备查),两份于10月18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送至评建办公室(东二楼113室)。5月份已提交过的支撑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如没有更新,无需再次提交,在支撑材料目录中标注已提交即可。

联系人:姜老师   李老师      63681815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上报稿).pdf

附件2: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参考目录.xlsx

附件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封面模板(样例).docx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