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网站群系统上线完成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724

校属各单位:

    新版网站群系统经过前期数据迁移、深度测试及培训,现已上线完成。今后所有网站信息的发布与网站建设统一在: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新版网站群系统。

    综合信息网的个别栏目的公告与新闻略有滞后,将于今天调整完毕,不影响日常信息发布。

    网站信息浏览权限暂时只分为校内和校外两种:校外信息为所有人可访问(发布信息时不用选择任何访问限制选项);校内信息为所有校区内教学与办公区域网络和WIFI、或校外登录VPN账号可访问(发布信息时需在文章编辑界面菜单右下角“访问限制”内选择“校内IP”)。其他权限功能将陆续上线。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拨打信息化管理中心电话:63556635。感谢您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