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2018年度第三批知识产权 补助资金申报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0-16   浏览次数: 224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知识产权发明人:

为全面落实《金水区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办法》(金发〔201711号)、《金水区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办法(试行)实施细则》(金政办〔201763号)文件精神,,激发全区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现决定开展2018年第三批知识产权补助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在金水辖区注册登记并纳税的单位;

(二)经批准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分支机构;

(三)经认定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四)在金水辖区注册的学校、科研机构等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五)金水辖区户籍人员、在校学生及在辖区长期居住或工作的外地区人员。

二、资助范围

(一)2018年第二季度(41日至630日)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二)2018年第二季度(41日至630日)PCT申请及国外专利授权;

(三)2018年第二季度(41日至630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作品登记;

(四)2018年第二季度(41日至630日)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

(五)2018年第二季度(41日至630日)植物新品种权。

三、资助标准

    参照《金水区促进知识产权发展专项扶持办法》(金发〔201711号)文件第四条、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规定标准。权利人为多个的,仅资助第一权利人。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金水区知识产权补助申请表》及相关的附件材料,对应的汇总表(见附件1至附件6)。

1.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填写附件1-11-3

2.PCT申请及国外专利授权填写附件2-12-3

3.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填写附件3-13-3

4.作品登记填写附件4-14-3

5.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填写附件5-15-3

6.植物新品种权填写附件6-16-3

(二)、材料要求

1、申请表右上角填写附件几页,第三部分中提交的附件材料在内打√。

2、汇总表按照单位和个人分开填写,专利号格式按照2018100000000填写,日期格式统一按照2018.01.01填写,联系电话统一写知识产权负责人手机号。

3、申请表及汇总表填写后用A4纸单面打印,汇总表页面设置为横向,其他附件材料用A4纸单面复印。

4、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申请表和汇总表单位需加盖公章,个人需申请人签字。

5、所有材料均需报送纸质件和汇总表电子件(Excel格式),文件名称命名为专利权人,带U盘拷贝。所有提交的材料务必清晰可辩,看不清楚的一律视为不合格材料。

6、相关证书需携带原件审验。

7、通过专利代理公司申请的知识产权,在资助时间范围内的请联系代理公司整理、汇总、上报材料。

    六、材料报送

(一)受理时间:即日起至10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送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223房间

(三)联系方式:63627080

      联 系 人:王  治


附:附件1-1金水区国内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1-2金水区国内专利授权汇总表(单位).xlsx

    附件3-1金水区软著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3-2金水区软著资助申请汇总表(单位).xlsx

    附件4-1金水区作品登记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4-2金水区作品登记申请汇总表(单位).xlsx

    附件5-1金水区集成电路布图设计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5-2金水区集成电路布图登记汇总表(单位).xlsx


科技处

二0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