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200


1010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三教楼208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刘海廷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刘老师首先向大家推荐了近期将在我校举办专场宣讲会的知名企业,现场向毕业生们发放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和就业指导手册,张贴了就业创业政策三十问的宣传海报。随后,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负责就业工作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一些最新的就业政策,并分别针对毕业生求职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签订、人事代理手续办理报到证办理以及档案转递流程等毕业生求职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刘老师鼓励大家在求职中要有信心,积极准备,主动参加招聘会,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求职过程中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最后,针对毕业生提出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刘老师逐一解答,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求职创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的求职目标和方向,提升毕业生的求职创业信心,为实现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