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寒假香港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246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今年寒假期间我校将推出香港中文大学主办《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亚太商业菁英》访学项目,此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项目名称

天数

项目时间

建议专业

项目费

项目证书

香港中文大学
「亚太商业精英」
      2019
寒假项目

8

01.20 - 01.27

01.23 - 01.30

02.10 - 02.17

不限专业

9800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企业实训证明
企业推荐信

香港中文大学
「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
      2019
寒假项目

8

01.20 - 01.27

不限专业

9800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企业实训证明
企业推荐信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5日。

2.名额:10

3.关于费用:以上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境外大巴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4.关于餐食:详见项目简章(附件二)。

5.报名条件:①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大一至研三均可报名,含MBA学生。

            ②在校期间各科初修成绩合格且平均分在75分以上或专业排名前30%(需所在学院提供证明)

            ③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或雅思总成绩达到5.5;或托福总成绩达到69分;或英语平均成绩80分以上。

            ④通过学校面试。

6.机票和签证:机票和签证报名后由项目组统一进行签证和团体机票预订。

7.港澳通行证: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须尽快自行办理港澳通行证。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风校区办公楼416,咨询电话0371-63556926(全天)

         科学校区后勤楼327,咨询电话0371-61313055(仅下午上班时间)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电子版发至fao@zzuli.edu.cn纸质版经院系审核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一: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项目简章_香港中文大学【亚太商业精英】【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访学实训项目_2019寒假.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