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心理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110

各学院: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在校生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在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期间开展心理嘉年华大型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心理嘉年华活动在两校区同时开展,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各学院安排1-2个活动共同参与。

二、活动类型

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可从下列四种类型中自由选择、安排活动,鼓励创新。要求活动方便现场参与、有吸引力和趣味性,能帮助参与者表达自我、增强沟通、提升心理素质。

1.艺术表达类:如创意彩绘涂鸦、手工泥塑、现场DIY心情绘画、工艺插花、自画像等;

2.沟通交流类:如微表情识别、情绪大爆发、心灵寄语等;

3.体验感悟类:如爱的表达、快乐芯体验、心理测试等;

4.素质拓展类:如记忆达人、定向越野、神笔马良等。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于1011日(周四)17点之前上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63557381(东风校区);86609587(科学校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93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