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横向科研项目工作推进会议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217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加强支撑学校博士点申报建设,完成年初制定的横向科研到账经费任务目标,按着学期初制定的工作推进方案,每两周召开一次横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定于20181010日下午3:00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方少明副校长主持,各有关二级学院主管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科技处、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听取各个二级学院副院长关于本单位横向科研工作汇报,包括横向科研项目及到账经费任务完成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及具体措施;需要学校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等。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汇报材料准备,并将汇报纸质材料直接交科技处产业科一份。

                                    科技处

                                 2018-10-0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