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项目终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部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590


2018年9月27日下午,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项目终期考核汇报会在科学校区举行,阿里云创新中心郑州区负责人任晓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部分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老师担任评委。

入驻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运营、团队建设、发展潜力、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项目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创业中心的收获与成长经历。评委对各项目运营过程中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针对各项目的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市场拓展、专利申请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据悉,学校依托大学生创业中心积极为学生开展创业指导、培训、孵化等服务,自去年8月份以来,先后有55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创业中心,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领域,直接参与学生达650余人,实现营业额400余万。其中“榆枣红”品牌项目受到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亲切接见;“云保智能洗地机器人”项目获得300万风险投资;4个创业项目在2018年“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奖,并获22万资金扶持。

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创业团队研发的产品展示(部分)

云保智能洗地机器人

智能流水线直线台感应钎焊设备

云保智能洗地机器人智能流水线直线台感应钎焊设备

智能双工位感应钎焊设备

高精度激光位移测量仪

智能双工位感应钎焊设备高精度激光位移测量仪

新型集成式实验设备

图形编程机器人

新型集成式实验设备图形编程机器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