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1998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根据我省职称评聘政策、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统一填写《2018年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名表》、《2018年度职称评聘工作单位联络员登记表》,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929日下午5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东风校区办公楼108),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教师(实验)系列职称按专业归口在各二级学院(中心)报名,教辅系列职称按工作单位归口报名。

二、教师系列高级职称岗位类型分类中,从事公共课、专业基础课教学的教师可以申报教学为主型岗位,其他教师只能申报教学科研型或科研开发服务为主型岗位。

三、职称评聘政策按照河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张焕君   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8925

附件.rar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