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2019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部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263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创业观,实现成功就业创业,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9--20195

二、活动组织

各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特色,结合不同年级的学生需求,采取讲座、沙龙、体验式培训等组织形式,通过邀请嘉宾,从职业规划、职场适应、考研指导、面试技巧、创业精神、团队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扎实做好2018-2019学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工作,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为活动开展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各学院在活动开展前一周填写《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安排表》并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备案,学校将协助做好宣传工作。

附件: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安排表.doc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9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