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92期——天津大学国家青年千人许运华教授来校做“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储钠机理及性能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160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大学国家青年千人许运华教授来校做“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储钠机理及性能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储钠机理及性能研究

报 告 人:许运华

报告时间:2018919日 上午 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18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附:许运华简介

    许运华 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2015年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200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获应用物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得材料物理与化学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0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6年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做交换学生,之后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美国马里兰大学和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从事有机光电材料、储能材料和器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从事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包括高比能碱金属电池、锂-硫电池、钠/钾离子电池、锂-有机电池、超级电容器和电化学储能机理等。已在Adv. Mater.Adv. Energy Mater.Nano Lett.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论文被他人引用5000余次。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