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5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2018年9月17日清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6点45分,全体学生已经按照专业班级顺序整齐地站在国旗下整队完毕,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升旗这一庄严时刻。七点整,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来,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随后,学生代表张朝宇同学做《喜迎祖国华诞,共筑青春梦想》发言: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把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希望作为毕生奋斗的目标;时刻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发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精神。七点十分,升旗仪式结束,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广场。

此次升旗仪式,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即将到来的祖国69周年华诞的默默祝福。希望广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