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清理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262

 

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将对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集中清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清理范围

1.2014年及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的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2.2013年及之前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学者资助项目。

二、清理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此次项目清理工作,对本单位承担的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进行自查和清理,并逐一通知到人,确保无疏漏(逾期未结项名单见附件2)。

2.各未结项项目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当年项目立项通知要求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3.各二级单位需将本单位逾期项目结项材料集中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逾期项目,教育厅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按照撤项处理。

4.凡被撤销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负责追回已拨付经费;被撤销项目责任人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

请各二级单位于2018108日前统一将结项材料和单位结项汇总表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东二楼229室)。

联系人:胡卉

联系电话:0371-63627287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逾期项目结项汇总表.docx

 

附件2:逾期未结项项目参考汇总表(教育厅提供).xlsx

科技处

2018-9-14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