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张新民教授来我院就工程认证工作做报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253

 

2018912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前来我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及实施,专家进校考察阶段准备工作等做了报告,报告在西三楼215会议室进行,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罗国富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张新民教授首先对近年来国内各高校专业认证申请和通过情况做了整体分析,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先进理念及高校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急迫性。接着,张教授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对工程认证中如何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准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最后,张新民教授针对教师提出的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仔细的讲解,以他丰富的工作经历、渊博的知识储备和严谨的语言逻辑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进一步促进了和教师之间的交流。

此次报告会,让本院教师了解到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前沿性,为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后续专家组进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