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91期——福州大学刘西蒙研究员来我校做“云外包隐私计算--发展与探究”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286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福州大学刘西蒙研究员来我校做“云外包隐私计算--发展与探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云外包隐私计算--发展与探究

报 告 人:刘西蒙

报告时间:2018914 (周五) 上午10:00 - 12:0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21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0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附:刘西蒙研究员简介

刘西蒙,福州大学旗山学者,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后,IEEE会员,CCF会员。20153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20155月至20185月,在新加坡管理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自2012年起,主要从事公钥密码学、网络安全,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的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截止目前,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代表作为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 (CCF Rank A, JCR 一区), 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CCF Rank B, JCR 一区)等。刘研究员在2018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作为主要参与人,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面上项目、海峡两岸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和新加坡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等,并曾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和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三等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