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8级大学新生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发布部门: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540

    94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要求各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按照要求,初步审查发现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考生信息等证明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者有其他违反国家招生考试规定情形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按照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领导小组,并与2018911日召开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布置了2018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各项工作。复查内容主要包括基本信息核对和资格审查,文化、专业科目复试以及身心健康检查。教育厅关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及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文件见附件。

在复查过程中接受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现将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学校纪委举报邮箱:jiwei@zzuli.edu.cn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371-63556903

学校招办举报邮箱:zhaosheng@zzuli.edu.cn

学校招办举报电话:0371-63556087

附件1:新生复查592-教学〔2018〕740号.doc

附件2:34号新生入学复查及注册.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