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主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1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10日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进行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主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我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30分,同学们准时集合在主教楼前。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的目光跟随国旗缓缓上升,脸上写满了肃穆和尊敬。接着,2017级学生代表赵钰斌进行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主人”为主题的演讲,他倡导我们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所有同学纷纷拿起笔,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立志自己要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彰显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社会精神文化内涵,激励学生们用实际行动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栋梁之才!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